首页 > 企业

与T社命运相反 AR手游《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营收达800万美元

2018/09/26 16:28      DoNews 马盟  


  芬兰移动游戏开发商Next Games的AR手游《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于2018年第二季度上线,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报告显示,该作目前下载量已经超过170万,营收达800万美元。

  与T社的命运完全不同,Next Games获得《行尸走肉》版权后,相继成功推出了《行尸走肉:无人之地》和《指针点:西部》两部手游,新作《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更是在AR平台上大展拳脚,上架仅两个月便拿下800万美元的收入。

  《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的玩法类似于《口袋妖怪:go》,在现实场景中搜寻宝藏和击杀僵尸,目前该作的主要市场在美国,营收份额占据40%,该作已登陆ios与安卓双平台,未来将可能成为Next Games最为畅销的手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