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国内首批特斯拉Model 3预订买家收到提醒:2019年3月到货

2018/11/05 17:29      快科技 万南   


  据CC报道,11月4日,特斯拉爆料人Vincent在推特转发中国注会网友的消息,Model 3的运送日期显示为2019年3月。

  这意味着,随着特斯拉Model 3产能的改善,全球各地的更多用户开始陆续到车,包括中国和欧洲市场早早预定的消费者。

  当然,这批特斯拉Model 3的身份是进口,而规划建设中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则会在2020年左右对Model 3国产化。

  按照11月2日马斯克公布的消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所需的电池组将全部在当地装配,锂电来自包括松下在内的多个供应商。这样一来,国产化后的Model 3的入门版起步价做到传言中的30万元以内看来希望很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