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康普现金56亿美元收购同行Arris

2018/11/07 15:19      腾讯科技 汤姆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美国电信基础设施制造商康普(CommScope)即将同电信设备制造商Arris签署协议,前者将以超过31美元每股的现金价格收购同行Arris。

  外媒分析称,此交易可扩大康普的业务规模,使该公司旗下产品覆盖范围更为多元化,同时帮助Arris退出用户日益减少的传统机顶盒电视业务。消息人士指出,这次全现金交易最早将于明天正式宣布。

  但由于具体的交易协议尚未签署,因此还存在变动的可能。

  如果交易成功,目前市值为48亿美元的康普公司规模将扩大一倍多。消息人士则指出,康普计划通过融资完成收购Arris的交易。Arris当下市值约为45亿美元,按照31美元每股的价格计算,该公司在此次交易中的估值达到了56亿美元,此外还有16亿美元的净债务。

  康普业务包括生产机顶盒、分离器和天线在内的电信设备,并将在此次交易后得到一家有线电视机顶盒制造商。Arris在2016年曾以21亿美元收购了竞争对手Pace,此次交易使前者的有线电视机顶盒业务扩大了一倍。目前,机顶盒业务占了Arris总营收的约35%,此外该公司还生产无线和有线网络设备。

  截至目前,Arris和康普的发言人都拒绝发表置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