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订单成本50元激活率40% 变现猫互动式广告成流量卡获客好帮手

2018/11/08 19:03      IT产业网   


  互动广告解决推广痛点

  如果要总结 2017 年国内电信行业的重要事件,手机合作卡全面爆发应该占有一席之地。三大运营商相继力推自家与各大互联网厂商各式各样的手机合作卡,可谓是百家齐放的局面。

  毫无疑问,手机卡可以称得上是大部分人的必须品。而随着4G的发展,用户对于流量的需求越来越大,居高不下的流量费、手机月费一直为人所诟病,是一个相当大的痛点——价格一直影响用户选择运营商的重要因素。而因为流量资费影响了用户对产品的使用黏性,这也是互联网企业们不愿看到的局面。

  因此,对互联网公司来说,流量卡是一个非常讨巧的方式。通过补贴流量,互联网企业得以提高自身产品的黏性,这是一个非常划算的买卖。而运营商则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利用互联网厂商的触角,将自己的服务和产品,覆盖到新用户上,形成自己的竞争力。对于双方而言,流量卡都是一种性价比极高的获客方式。

  然而,尽管流量卡对用户而言有着这般或那般的好处,但在实际推广过程仍面临着不少难题。首先,流量卡的概念需要普及,一个新兴的品类避免不了前期的用户教育;品牌广告存在局限,难以覆盖到不同类型的潜在用户群体;信息流广告吸引力不够强,很难突出体现手机流量卡的优势,难以令用户心动。

  互动式效果广告可以完美解决这些问题。对于用户而言,流量卡这一产品本身即具备了优惠的福利属性,特别适配互动广告。反过来说,互动式效果广告可以有效突出流量卡的优势与特点,大大提高了转化率。因此,许多流量卡广告主均选择与变现猫合作,通过变现猫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进行推广。

  移动营销新趋势

  互动式效果广告是基于运营场景活动玩法而打造的全新渠道。因此,变现猫互动式效果广告汇聚了移动互联网最真实、最活跃的用户群体。在与其建立深度合作的近万家优质媒体中,不乏新浪、墨迹天气、PPTV、暴风影音、喜马拉雅、ofo等知名企业。

  除了流量,数据及技术也是影响投放效果的重要因素。在本次合作中,变现猫首先凭借20亿移动设备人群画像数据库及强大的数据运营能力,确定投放范围。比如地域、年龄、消费能力、手机型号等。变现猫可根据这些条件,筛选出相应的投放媒体和人群。

  在投放上,变现猫互动式效果广告根据流量卡的权益进行专属定制,相应地调整推广策略,从而配合其推广节奏。在落地页上,突出显示权益,可以在第一时间吸引用户的注意力。

  相关广告主与变现猫的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据悉,这些流量卡其订单成本普遍可保持在50-70元,激活率达到了40%。

1.jpg

  变现猫是国内领先的流量变现平台,基于HTML5技术提供一系列流量变现产品,首创流量变现产品矩阵,为移动端App、Wap、公众号自媒体、小程序等流量方提供高效的流量变现解决方案。

  当前移动互联网流量市场进入了“没有增量、只有存量”的新常态,广告主需要持续挖掘有真实活跃用户、低成本高转化,并且仍处于流量红利期的全新广告平台。基于此背景,变现猫互动式效果广告帮助媒体深挖运营场景,聚合大量运营入口,如icon、消息中心、活动中心、文字链、通知栏、橱窗位等,用户点击进入后参与定制互动游戏,并得到一定的优惠券权益,而非直接看到广告。很多用户在结束互动游戏、获取权益时,依然沉浸在这个场景里,这让广告主的平台获客成本大幅度降低。

  在竞争愈演愈烈的移动互联网行业,互动式效果广告现已成为移动营销的新场景和新趋势。未来,变现猫将致力于成为媒体和广告主必选的广告平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