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麦格理:特斯拉可能明年会有资格被纳入标普500指数

2018/11/09 09:12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麦格理分析师梅纳德-乌姆(Maynard Um)在一份发给客户的研究简报中称,在明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可能会有资格被列入标准普尔500指数。

  这就是说,如果特斯拉在接下来12个月能够保持盈利状态,那么它就有资格入选。

  该分析师称,目前,该电动汽车公司入选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其他一切条件都已达标,只剩下“过去12个月保持GAAP(一般公认会计原则)总体盈利状态”这个条件。他预计,在明年第二季度,该公司有望实现这个条件。

  上个月,特斯拉公布了它的第三季度财报结果。它第三次实现了季度盈利。它还预计在第四季度将会继续盈利,并保持正向现金流。

  在第三季度,特斯拉经历了一系列风波,尤其是在其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私有化尝试失败后。近日,特斯拉宣布任命澳大利亚最大电信公司Telstra的首席财务官罗宾-德霍姆(Robyn Denholm)取代马斯克,担任该公司的新的独立董事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