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做空者:特斯拉业绩三季度已见顶 高价Model 3未来销量将下滑

2018/11/07 14:57      TechWeb 辣椒客  


  1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做空者近日表示,特斯拉三季度的业绩已是该公司的最高水准,高价Model 3车型的销量在未来也将下滑。

  认为高价版Model 3销量将下滑、特斯拉的业绩在三季度已见顶的,是特斯拉做空者、绿光资本创始人大卫·艾因霍恩(David Einhorn)。

  在绿光资本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大卫·艾因霍恩表示,他们认为三季度的业绩将是特斯拉所能达到的最好的结果,有支付能力的消费者对高价版Model 3的需求,大部分已经耗尽。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特斯拉三季度生产了53239辆Model 3、交付量则是达到了55840辆,虽然符合特斯拉在二季度财报中的预期,但低于华尔街的预期。

  在三季度向消费者交付的Model 3中,外媒表示其平均售价接近6万美元,而马斯克此前还曾表示,他预计特斯拉的净利润和现金流将明显好转,而为了实现他的预期,特斯拉需要依靠市场对长续航版和性能版Model 3的强劲需求,加上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等选项,售价就可能接近7万美元。

  除了预计高售价版本Model 3的销量在未来会下滑,大卫·艾因霍恩认为特斯拉目前在监管、人员流失、市场竞争、产品质量和资本结构等方面也面临挑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