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数据赋能全栈新营销,后红利时代如何出奇制胜?

2018/11/12 11:56      搜狐科技   


  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规模持续增长,但用户流量红利消失,营销竞争不断加剧。而广告主在投入大量费用的同时,并没有获得相应的回报,投放的广告转换率却呈现下降的趋势。流量来源繁杂,流量贵,流量转化率低,假量肆虐等系列移动广告问题愈加严峻,广告主该如何破局?

  基于广告主的当前困境,有米营销云应运而生,以数据洞察-营销工具-营销自动化矩阵式布局移动广告生态,一站式打通广告投放全链条,有效帮助广告主提升营销工作的洞察、投放、优化效率,实现营销推广的效果闭环及数据沉淀。

  1. 投放前、中期:App Growing追踪全网广告情报,指导投放决策

  App Growing作为专业的移动营销数据分析产品,实时追踪50+广告投放媒体的投放情报及App Store应用数据,智能分析游戏/应用/品牌活动投放概览,从而能够帮助广告主洞悉市场,了解该行业的广告投放情况、素材创意表现以及竞品投放策略。

  广告创意搜索页面示例:一键查询各行业投放创意

  同行更偏于投放哪些渠道,哪些素材投放表现更好? 竞品的投放量级变动趋势?广告主通过App Growing即可实时洞察广告投放市场趋势,应时而变,更高效地做出最优的广告投放决策。

  2. 投放中期:有米有站快速搭建智能营销落地页,监测数据真实性

  在广告投放中,落地页的搭建无疑是关键的一环,优秀的落地页才能更好地吸引用户注意,从而促动广告的最终转化。如何高效搭建落地页并实现对落地页转化效果的监测也是广告主重点关注的。通过有米有站,广告主可以实现零代码快速搭建营销页,而海量的各行业营销页模板也可直接套用。此外,有米有站也支持无埋点数据采集、自定义转化目标,用户线索智能分析,通过有效追踪用户行为数据,让数据透明化可追踪,从而为广告主优化营销页面提供更多参考,提升广告转化率。

  而作为有米营销云产品之一,有米有站也接入了App Growing所追踪的20+广告平台的百万+落地页案例的数据,将为广告主在搭建落地页提供更多参考。

  超级PPT式拖拽建站,快速搭建落地页

  3. 投放中、后期:有米优投高效触达广告目标用户

  在明晰了推广方向及内容后,面对繁多复杂互不相连的渠道,该如何高效率地投放?如何才能精准触达广告的目标群体,实现广告投放价值最大化?智能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有米优投对接移动端优质媒体,整合多方高价值数据,建立多维度的人群画像标签,进一步运用AI技术为广告主精细甄别、匹配目标流量,帮助品牌直接触达目标消费者,将信息推送给真正需要的人。

  有米优投上线不足1个月,广告消耗额增长率超300%,媒体广告请求量达100亿。同时,对接媒体总数近3万款,其中,于行业率先对接小程序类媒体,已有400多款小程序嵌入了SDK。而有米优投的上线标志着有米营销云产品已基本铸造成型,成为新型的覆盖移动营销全链条的智能化产品。

  广告投放前,数据产品App Growing帮助用户洞察与分析移动营销市场趋势和竞争态势,为广告决策提供数据指导;广告投放中、后期,有米优投、有米有站帮助用户高效投放目标人群、提升广告精准性,优化素材创意呈现、提升推广成效。

  移动营销进入后红利时代,粗放化的运营模式不再适用,精细化运营才是广告主的制胜之道。有米科技以8年深耕于移动营销的技术沉淀及经验积累,潜心打造有米营销云产品,以App Growing-有米有站-有米优投矩阵式布局移动广告生态,打通广告投放链条,通过数据赋能移动营销,意在实现全栈式智能化广告投放新模式,助力广告主更高效地做出最优的投放决策,当下有为,未来可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