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味不用等携手抖音,新机遇,新营销,新餐饮

2018/11/01 14:23      IT产业网   


  随着富媒体时代的到来,人们接受信息的渠道也在不断地发生着变化。从纸媒到网媒,从PC端到移动端。移动端的表现形式也在不断地多元化,不再局限于文字、图片、音频。短视频成为了大众更乐于接受和传播的形式。10月30日,一直在短视频领域不断深耕的抖音携手合作伙伴举办了“‘Vwin 蓝引力’抖音蓝V生态大会”,通过公布系列蓝V产品功能与抖音蓝V长期成长计划,为企业以及企业自媒体带来了更具效果的营销新阵地。抖音作为一个帮助大众用户表达自我,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平台;不仅分享快乐,得到了大众喜爱,同时更是汇集了巨大的流量。这次分享会,抖音平台以“新机遇,新营销,新餐饮”为主题,联合各家品牌为大众呈现更有趣、更多元、更有温度的新营销渠道。大会现场,小米、美味不用等、火星文化、MCN机构及服务商等,从不同层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独具特色的蓝V体验分享。

  发现美味@抖音,带来新机遇

  抖音生态大会上,美味@抖音成为焦点。美味不用等(后简称“美味”)的联合创始人兼CMO陆瑞豪作为抖音大会上唯一的服务商发言人同大家分享了美味和抖音平台合作的意义以及自己的喜悦。美味通过在抖音上创立蓝V号,与C端用户嫁接起连接美味的通道,更鲜活有趣的原创视频来展现美食,来传递商家信息,为自身平台和商家更好地赋能,汇聚活跃的粉丝流量。给顾客带来直观、沉浸、交互体验的同时,也为商家带来更多的关注。同时,通过美味蓝V平台,可借原创视频开展有内容、有趣味、便于传播的新营销活动和新餐饮模式展现。这对新餐饮来说,是一次打响品牌,推广产品,增强互动的新机遇。

  发现餐厅@抖音,打造新形象

  美味和抖音合作后,商家不仅可以向大众呈现直观的现场,更可以做全方位的形象塑造。通过社交化的短视频,将餐饮各环节场景的特色呈现在C端用户面前,获取点赞、分享和互动。比如节日里在餐厅举行的主题活动,菜品的诱人,又或者是一道菜的匠心打造,餐饮过程中温馨感人的故事等。因为视频的来源是餐厅的食客或工作人员,他们将餐饮中的点滴美好、创意、努力通过千万台移动终端在抖音平台上汇集,让大众看到,让商家的形象更立体,和美味的食物本身一样鲜活。

  智慧餐饮@抖音,开展新营销

  美味和抖音的合作,解锁了流量端拓展的新的打开方式。用户在抖音搜索栏中输入“发现餐厅”或“发现美味”等关键词后会有美味相关视频露出;并且,餐厅官方发布的优质内容会被主推。点击视频主页,同时可以看到该餐厅的官方信息。在餐厅界面下,还嵌入了“取号、预约、点菜、外卖”等功能键,用户在心动的同时立刻就能点击行动,完成操作。在平台上不仅实现了“发现美味,连接美味”,更能“获取美味”,真正让抖音成为“带货神器”。形成了从“记录”到“分享”再到“回流”的UGC闭环。实实在在地给食客提供更真实透明的餐饮信息和服务,为商家拓展了流量入口。以餐饮品牌打造官方权威性,以粉丝效应形成流量聚客。

  美味作为专业的智慧餐饮服务商,一直以来致力于通过技术和信息流服务食客,为其带来更好的用餐体验;通过专业服务和平台助力商家的高效运营和流量增收。美味在创新和拓展的道路上从未停歇,不断地开拓更广泛的应用场景,更便捷的交互模式。之前跨界合作携程、斑马智行等知名品牌,也是基于打造智慧餐饮生态圈。本次和抖音的蓝V合作也是对“连接美味,智慧未来”最好的诠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