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2018年上半年美国数字广告营收达495亿美元 同比增长23%

2018/11/14 17:39      TechWeb 小狐狸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根据美国互动广告局(IAB)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美国在线广告业务继续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

  普华永道为IAB编制了这份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美国数字广告营收达到495亿美元,同比增长23%,其中移动数字广告营收的占比越来越高,占总营收的63%,而去年同期这一数字为54%。

  与此同时,视频广告营收增长了35%,达到70亿美元,其中移动视频占60%。数字音频广告营收增长了31%,至9.35亿美元,社交媒体广告营收增长了38%,至131亿美元。

  尽管IAB的报告只关注美国的广告支出,但许多美国公司可能受到欧洲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的影响。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这项法规在帮助谷歌的同时,减少了欧洲的广告追踪。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