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数字支付公司Square第三季度营收盈利均超分析师预期

2018/11/08 10:01      腾讯科技 编译/弘艺  


  据外媒报道,数字支付公司Square周三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当季营收和盈利均超出分析师预期,但第四季度业绩展望略不及预期。

  Square第三季度每股盈利13美分,相比之下汤森路透社预计每股盈利11美分;营收为4.31亿美元,汤森路透社预计营收为4.139亿美元。

  Square调整后的营收同比增长了68%。净利润为2000万美元,为该公司首次季度盈利,而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600万美元。Square首席财务官萨拉·法雷尔(Sarah Friar)表示,实现盈利很大程度上要得益于对在线票务平台EventBrite的投资,后者在10月进行了IPO上市。

  对于第四季度,Square的营收展望超出了华尔街预期,但收益展望不及预期。它预计每股盈利将在12至13美分,低于华尔街预计的15美分。

  周三盘后,Square股价下跌了超过3.5%。该股较去年同期上涨了逾120%,今年则上涨了136%。

  该公司基于订阅和服务的营收增长尤为强劲,第三季度同比增长了155%,至1.66亿美元。Square表示,外卖业务Caviar、贷款业务Square Capital和P2P支付应用Cash是公司第三季度营收增长的关键驱动力。

  “显然,我们第三季度的业务发展势头非常强劲,这既是良好宏观环境的结果,也是我们价值主张的结果。”法雷尔在电话会议中说。

  在10月份,Square宣布法雷尔将从公司辞职,担任初创企业Nextdoor的CEO。在声明发布后,Square股价一度大跌8%。

  Square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中表示,公司尚未聘请新的首席财务官,但正在努力物色人选。

  Square通过Square Capital扩大了其小企业贷款业务。第三季度,Square Capital为62000家企业促成贷款,同比增长34%。

  一些分析师对Square进军小企业贷款和消费者贷款表示了担忧,对此法雷尔承认了其中的风险,但表示Square生态系统的多样性将有助于该公司在任何可能的经济衰退中维持平衡。

  Square今年1月通过其Cash应用推出了比特币交易服务,第三季度这项业务为其贡献了4300万美元营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