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第三季度净利润51.37亿美元 同比增长9%

2018/10/31 14:45      DoNews 翟继茹  


  10月31日消息,Facebook发布2018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显示,其该季度营收为137.27亿美元,同比增长33%;净利润为51.37亿美元,同比增长9%;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1.76美元,同比增长11%。美股周二收盘,Facebook报146.22美元,上涨2.91%。

  财报披露,截至2018年9月30日,Facebook的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22.7亿人,比去年同期增长10%。2018年第三季度,Facebook移动广告营收在总广告营收中所占比例约为92%。其该季度整体广告业务营收为135.39亿美元,同比增长33%。

  对此,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表示:“我们的社区和业务继续迅速成长,现在每天至少使用我们服务一次的用户人数已达20亿人以上。我们正在建设最好的私密通信服务,而且未来在视频和商务领域中也有着庞大的机会。”(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