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2018中国企业互联网CEO峰会,六度人和(EC)获两项大奖

2018/11/14 18:10      IT产业网   


  11月8日-9日,由崔牛会、靖亚资本联合主办的主题为“回归·突破”——2018中国企业互联网CEO峰会于北京隆重举行。Salesforce、SuccessFactors、Box、腾讯云、百度云等企业的500+企服精英参加了大会。

  六度人和(EC)受邀参加了大会,并且凭借在SCRM领域的不断创新荣获“2018中国企业服务商业创新企业殊荣”,六度人和(EC)创始人&CEO张星亮荣获“2018中国企业服务商业创新CEO”称号。

  在峰会以“SaaS厂商所追求的到底是客户成功还是交付成功?”为主题的辩论赛上,张星亮作为辩手与其他七位企服领域CEO一起进行了关于SaaS成功的辩论。辩论赛现场吸引超过150+TOB企服创始人、资本与最终用户的积极参与。

  张总认为,对SaaS企业来讲,salesforce、阿里巴巴、腾讯等企业都是以客户为中心的,但是就现阶段的国内绝大部分SaaS厂商来讲,首先要做到交付成功。SaaS企业能够实现盈利,有两个关键点:在提供越来越好服务的同时,实现价格的越来越高和成本的越来越低。这就需要企业首先有大量交付成功的客户群体,让一个成功客户的经验复制到其他客户,以此来提升服务能力,实现企业边际成本的下降,继而实现客户成功。

  六度人和(EC)的主打产品EC SCRM(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一款SaaS化的软件系统。在整合微信、QQ、电话、邮箱、小程序等常用社交工具的基础上,来帮助企业实现标准化的客户管理和销售管理,以此来帮助企业获取客户并转化客户实现成交。针对目前营销环境的变化,EC近期推出了风险号码识别、EC智能名片、PMC(精准营销)等新功能,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成立10年来,EC在不断开发市场的同时,也不断的迭代产品提升服务能力,目前已经有超过4万家企业在使用EC,服务200万销售人员,产品续费率超过8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