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EA确认《命令与征服:重制版》和《红色警戒:重制版》存在

2018/11/15 15:32      DoNews 虞北冥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EA确认两款经典游戏《命令与征服》与《红色警戒》正在重制,许多参与原作的老Westwood员工回归,其中包括了为游戏谱曲的音频设计师Frank Klepacki。在视频的最后,EA还放出了两款重制版游戏的Logo。

  《命令与征服:重制版》与《红色警戒:重制版》K。如果两款游戏要作为《命令与征服》25周年的献礼推出,那么它们将于2020年上市。

  《命令与征服》简称C&C,是美国Westwood工作室于1995年推出的游戏,开创的系列游戏总发行量超过了3500万套。而《红色警戒》原本是《命令与征服》的衍生作与前传,于1997年推出,后来也有了自己的衍生系列,与《命令与征服》走向了不同的时间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