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特斯拉用户报告Model 3在冷天难以打开车门 未来几月堪忧

2018/11/15 20:00      腾讯科技 编译/乐学  


  据外媒报道,在未来几个月,大多数特斯拉Model 3将经历它的第一个寒冷的冬天。现在已有一些用户反映这款汽车在冷天打不开车门。

  虽然特斯拉是在去年开始正式交付Model 3的,但是头几个月的交付活动发生在阳光明媚的加州。当然,也有少部分Model 3在去年冬天交付的。

  在过去几天中,有一些用户反映,由于天气变冷,Model 3的门把手、车窗和充电端口出现了问题。

  Model 3的门把手镶嵌在车门内,你需要按压门把手的一端,等门把手弹出来,你用手拉门把手,在这个时候,车窗会稍微下滑一些,你就可以把门打开了。

  但是,在寒冷的天气情况下,有一些车主报告称,Model 3的门把手极难弹出来,而且即使弹出来,车窗也不一定会下滑,导致车门无法打开。

  在东北地区,由于气温变冷,有几十个Model 3用户均反映了类似的问题。其中有几名车主还发现充电端口的小门也难以开关。

  在获悉这些车主遇到的问题后,记者专门用自己的Model 3汽车做了一次实验,结果也发现了类似的问题。

  记者的Model 3车窗下不来,因此车门打不开。当时,外面的气温是-7℃,而特斯拉应用程序显示车内气温是1℃。

  目前,特斯拉声称它正在调查这个问题。

  在未来几个月,气温将会变得越来越冷。如果这些Model 3车主现在就遇到了这些问题,那么等气温下降到-15℃、-20℃和-25℃的时候,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新的问题。

  这些问题对于特斯拉汽车来说并不常见。因为特斯拉汽车素以在寒冷天气下表现良好著称。特斯拉常说,冬天异常寒冷的挪威是人均持有特斯拉汽车最多的市场。

  去年冬季,记者的Model S汽车在加拿大魁北克也没有出现上述问题。记者的这辆Model S在大雪天行驶状况良好,车窗或门把手都无异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