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R平台底层技术开发公司Mojo Vision完成超5000万美元风投

2018/11/16 20:58      VR陀螺   


  今日,AR平台底层技术开发公司Mojo Vision宣布迄今为止已完成超过5000万美元的风投,风投资金将用于正在开发的用于即时提供相关信息的AR平台。Mojo Vision表示,他们的投资者包括盛大网络, Khosla Ventures,8VC, Dolby Family Ventures,  NEA, Fusion Fund, Liberty Global Ventures, AME Cloud Ventures和Open Field Capital等等。

  据悉,该公司由首席执行官Drew Perkins,首席技术官Mike Wiemer和首席科学官Michael Deering共同创办,团队成员源自苹果,Infinera,亚马逊,谷歌,惠普和漫威等企业。Mojo Vision公司主要业务为AR平台所需的底层技术开发。他们的平台支持信息即时显示,允许用户更自由,更真实地互相交流。但目前该公司尚未公布产品的信息,如发行日期,价格或规格。在专利调查中,陀螺菌发现Mojo VisionAR已经申请了多项AR头显的相关专利。

  Mojo Vision将其开发的技术称为“Invisible Computing(无形式计算)”。

  Perkins表示:“人们希望技术能够以更便捷地传递信息,但在许多情况下,情况已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今天的即时访问信息也会分散我们对生活中重要元素的注意力。旨在改善沟通的技术现在成为了基本人际关系的障碍。无形计算是指更快,更自然地获取信息,但没有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设备的阻碍。在无形计算世界中,我们将能够专注于我们周围的人,同时不会受到今天屏幕的打扰。

  ”据外媒报道,近来,Mojo Vision还对1000名消费者进行了市场调查,发现多数消费者表示期待和欣赏无形式计算概念。此外,在调查中Mojo Vision设立一个调查假设,消费者在一个没有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设备妨碍的情况下按需访问信息。而这当中,超过一半(54%)的人认为他们的生活会因为能够更自由地行动而受益更多。50%的受访者表示这种访问也更安全,有助于避免危险情况。另外有48%的人认为这种信息显示可以避免在社交场合出现尴尬情况。

  Mojo Vision表示,他们将于未来公布更多关于其技术,平台和产品的信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