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库克回应为何将谷歌设为默认搜索引擎:他们是做得最好的

2018/11/19 14:42      TechWeb 辣椒客  


  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个月的一次演讲中,苹果CEO蒂姆·库克曾暗批谷歌、Facebook等大型科技公司对用户隐私保护不力,批评这些公司利用用户数据赚钱,但略显讽刺意味的是,苹果还是在同这些在用户隐私方面与自己观念背道而驰的公司合作,每年还接受谷歌的数十亿美元,将其设为iOS系统的默认搜索引擎,而库克在周日的采访中,也对将谷歌设为默认搜索引擎一事进行了解释。

  在接受采访时,库克被问及苹果为何要接受谷歌的付费,将其设为苹果产品的默认搜索引擎,即使谷歌在用户隐私方面的态度与苹果背道而驰,对此库克的回应是他认为谷歌的搜索引擎是做得最好的。

  对于搜集用户数据的做法,库克也补充道,他们在Safari浏览器中增加了控制工具,以阻止谷歌等公司跟踪用户的浏览记录进而搜集用户的数据。

  库克还进一步提到了他们在阻止其他公司搜集用户数据方面所采取的行动,他表示他们有无痕网页浏览,有智能防追踪工具,他们也在想办法帮助用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