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亚马逊新总部催生两城市房地产热:4天卖出150套房

2018/11/21 11:52      腾讯科技 编译/乐学  


  据外媒报道,尽管亚马逊表示它在纽约皇后区长岛市的新总部可能要到2019年才开始招聘,但是这里的房地产行业已经开始急剧升温。

  长岛市的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称,它在短短四天内就卖出了150套房。

  一周前,亚马逊宣布它的新总部分别位于长岛市和弗吉尼亚阿林顿。

  这两个城市给亚马逊承诺了数十亿美元的税收激励,就是为了让亚马逊在这里安家落户,从而增加就业机会。

  而在亚马逊公布新总部的地址前,亚马逊的两名员工就已抢先下手,在新泽西州和皇后区购买了房子。

  有律师表示,他们现在还不清楚亚马逊员工根据尚未公布的信息进行房地产交易是否违法。

  亚马逊在长岛激起的房地产热应该才刚刚开始。西雅图就是很好的例子。

  从2010年以来,西雅图的办公楼、公寓、工业用地和大卖场的价格都翻了一番,远高于美国50个最大城市66%的平均涨幅。西雅图每三个工作中就有一个工作是亚马逊及其相关业务创造的。在过去8年中,这里人的平均收入增长了32%。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