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双11后继续剁手 亚马逊中国启动"黑色星期五"大促

2018/11/16 17:55      网易科技   


  11月16日消息,今日亚马逊中国宣布第五届海外购物节“真黑五”全球狂欢将于11月23日正式启动。亚马逊海外购将同步来自亚马逊英国、英国、日本、德国四国超过10万海外商品参加限时优惠。

  其中,11月22日至24日将进入此次真黑五大促的高潮“限时全球狂欢72小时”,11月26日至12月2日“网购星期一”狂欢周还将继续接棒开启新一轮大促。

  据亚马逊中国联合数字100进行的调研数据显示,“黑色星期五”已经成为最受跨境网购用户关注的年终购物节。在今年即将到来的黑五中,高达7成受访者计划在即将到来的黑五大促中花费超过2000元,约8成受访者在黑五选购商品时最关注商品质量和品牌知名度。此外,逾4成受访者表示黑五购物期间的痛点依次为物流速度慢、商品清关过程中被税、判断正品难度大和退换货问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