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每团队2-5万美元 Magic Leap启动1000+万美元开发者资助计划

2018/11/16 10:18      yivian   


  2018年11月16日,于上月在洛杉矶举行的L.E.A.P.大会上,Magic Leap重点介绍了他们的Magic Leap One创作者版本AR头显。今天,这家公司正式启动了开发者资助计划。

  Magic Leap首席内容管里奥·卡里夫(Rio Caraeff)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球性的Magic Leap Independent Creator Program将重点关注20人以下的独立开发团队。

  在接下来的15天时间里(截至12月15日),有兴趣的团队可以前往Magic Leap官网页面申请2万-5万美元的资助。Magic Leap将进行筛选,并决定如何在硬件,资金,市场营销,开发和工程辅助方面予以支持。

  “我们完全不要求任何独占条款。”卡里夫如是说道,并表示Magic Leap的愿望是确保平台的多样性和开放性。他进一步指出:“唯一的义务是在特定时间内在Magic Leap World Store发行内容。”

  卡里夫表示,他不会公布项目的总资助池规模,但将超过八位数美元,或者至少1000万美元以上,而且这仅仅只是实际资金方面,不包括其他方面的支持。

  要成功入选,开发者需要构思能够利用Magic Leap头显独特之处的用例。卡里夫解释说:“筛选标准不尽相同。重点在于强调平台独特之处的概念。考量因素包括原创性,多样性,团队组成,行业与类别。我们很乐意看到游戏创意,但范围涵盖一切。”

  内部审核团队将予以筛选和评定。第一批次申请的截止日期是12月15日,但卡里夫指出Magic Leap将为未入选第一批次资助项目的开发者提供后续机会。

  Magic Leap需要小型开发团队和独立创作者的创造力,因为他们有可能构思出大公司可能永远不会想到的空间计算新用例。

  卡里夫指出,游戏对平台很重要,因为这适用于每一项成功的新技术。Magic Leap曾开发了像数字人类MICA这样的演示内容,以激励开发者志存高远。但他们同样考虑开发者所能够提供的一切反馈和设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