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市场覆盖再下一城 Magic Leap与医疗技术厂商Brainlab达成合作协议

2018/09/26 15:13      yivian   


  2018年09月26日,医疗软件与硬件厂商Brainlab今天宣布与Magic Leap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独家合作协议下,Brainlab将推广Magic Leap能够重新定义外科医生与其他医疗人员可视化和访问医疗图像数据的技术平台。双方将研发一款先进的操作系统,将Brainlab的数据管理,云计算,可视化和逐数据处理软件,以及Magic Leap的空间计算与体验平台结合在一起。Brainlab在一份声明指出,来自Magic Leap和Brainlab的解决方案将向有兴趣开发医疗空间计算应用的第三方开放,而这将能改变病患治疗与护理的艺术与科学。

  Brainlab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斯特凡·维尔斯迈尔(Stefan Vilsmeier)表示:“我们的操作系统是同类第一,而且是真正意义上的与众不同,其能够支持所有人将多维度虚拟数据集成至现实世界的临床医学工作流程,实现精确,有生产力和直观的用户体验。我们将部署混合现实和机器学习来捕捉重要的数据,帮助医生为每位病人最优化医护流程。”

  这个特殊的计算开发生态系统将支持诊疗数据的管理,可视化,增强与导航。第一版本将支持办公室设置的介入性治疗规划与模拟,然后将迅速扩展至包含下一代虚拟世界和物理世界的手术室,放射性治疗室和重症护理室等等。Magic Lea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罗尼·阿伯维茨说道:“Brainlab与Magic Leap的组合十分有意义,可以赋能医生提高介入性治疗解决方案的质量。我们都希望可以为全球数以百万计的人类带来积极的帮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