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感恩节美国电商销售额将达35亿美元 同比增长21%

2018/11/23 09:31      凤凰网科技 编译/霜叶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Adobe表示,今年感恩节当天电商零售额将达到35亿美元,比去年的29亿美元增长21%。Adobe本月早些时候曾预期感恩节当天电商零售额将达到31亿美元。

  在低失业率和越来越多消费者网购等趋势推动下,今年圣诞销售季被认为将是电商“丰收年”。感恩节当天,实体零售商通常不营业,电商零售额会相当高。

  Adobe表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电商零售额就已达到4.06亿美元,比去年增长23.2%。

  感恩节是圣诞销售季五大购物高峰的第一个。市场研究机构Internet Retailer预测,感恩节到网络星期一(感恩节过后的下一个星期一)期间电商销售额将达到216亿美元。虽然这一趋势会惠及所有电商,但收获最大的还是巨无霸:Internet Retailer估计亚马逊将占到这期间电商零售额的近三分之一。

  有趣的是,电商在社会零售额中的占比仍然在10%至20%之间,与过去数年相似。换句话说,虽然社会零售额在不断增长,但电商在其中所占的比例并没有增加。

  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预测,今年圣诞销售季美国零售额将超过1万亿美元,其中电商占到约1230亿美元,占比约为12%。

  手机端在电商网站访问和购物方面将创下新高。迄今为止,智能手机占到电商网站流量的48.4%和销售额的28.2%,桌面系统的这两个比例分别是43.4%和62.3%,平板电脑的这两个比例均约为8%。

  “黑色星期五”(感恩节之后第一天)曾经被认为是圣诞销售季的正式开始,但圣诞销售季的起点每年都在提前,甚至实体商店都会提前营业,与电商竞争。

  在11月1日至感恩节前一天,电商零售额为343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6%。尤其值得注意的是,11月份所有21天的销售额都超过10亿美元,其中2天达到20亿美元。

  Adobe表示,今年感恩节至圣诞节这段时期要比往常多一天,因此电商零售额也会相应地增加。

  Adobe表示,感恩节当天销售表现好的玩具包括L.O.L. Surprise!和Hatchimals,热销的电子产品包括亚马逊Fire TV、Roku和苹果iPad。

  在“网络星期一”结束前,打折力度一直相当大。Adobe表示,平均而言,计算机的打折幅度为16.3%,电视为4.7%,玩具为12.2%。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