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美国零售类股票黑色星期五走势分化

2018/11/26 08:53      腾讯科技 编译/陈桦  


  北京时间11月25日早间消息,“黑色星期五”当天,在经历早间略显低迷的销售之后,美国多家零售商的股价开始逐渐上涨,或至少填平早前的跌幅。不过,这些零售商的股价表现仍然明显分化。

  零售商股价的上涨使得标准普尔500消费者自由支配行业取得0.5%的涨幅,成为星期五当天表现第二好的行业,仅次于医疗。标准普尔500指数当天下跌0.25%。石油天然气行业引领跌幅。

  维多利亚秘密的母公司L Brands引领了周五零售业股价的上涨。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股价大幅下跌,当时该公司董事会宣布计划将2019年全年股息削减一半,以帮助偿还债务。

  Kohl's和塔吉特的股票抛售仍在继续,本周五在零售业股票中表现最差,跌幅均超过2%。两家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公布了令人失望的假日季业绩展望。

  亚马逊本月公布的关键假日季展望令投资者失望。该公司周五股价基本维持持平。

  根据AT Kearney对1000名美国消费者的调查,73%消费者计划在黑色星期五和网购星期一购买服装鞋类,随后为玩具(57%)和电子产品(53%)。关于最不热门的商品类目,只有1/4的人计划购买运动器材和婴儿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