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授权!iPhone XR在日本果然降价了:幅度约734元

2018/11/26 18:30      快科技 万南  


  传言坐实,iPhone XR在日本果然降价了。

  运营商NTT Docomo宣布,签订24个月合约需要支付的机器(iPhone XR 64GB)价格从36000日元下调至24000日元,降幅为12000日元,约合734元。

  和美国一样,在日本,消费者主要通过运营商渠道来购买补贴后的智能手机。

  之所以在日本的调价引发广泛关注是因为,iPhone在日本的占有率高达50%。不过,让人大跌眼镜的是,iPhone XR上市后,日本消费者虽没有“叛逃”Android,却更多地入手iPhone 8/8 Plus,令苹果很是头疼。

  9to5mac报道称,苹果已经授权日本运营商以灵活的优惠来扩大销量。预计在NTT Docomo之后,软银、AU等都会跟进。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想要其它市场复制日本的降价画风比较困难,因为苹果对于这一策略的选择异常谨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