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亿欧汽车”获得800万天使融资

2018/11/29 12:36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9日消息,在“2018亿欧创新者年会”上,亿欧公司总裁王彬宣布,亿欧旗下独立子公司“亿欧汽车(EOAuto)”获得由中骏资本、星瀚资本投资的800万元天使轮融资。这是亿欧作为一个整体在过去四年多获得四轮VC融资后,首次分拆行业频道进行单独融资。“亿欧汽车”的成功融资,标志着亿欧深耕产业创新取得了初步成绩、获得了业内认可;据悉,除“亿欧汽车”外,亿欧旗下多个行业频道也获得了产业资本的青睐并在洽谈相关融资。

  “亿欧汽车”起源于2014年2月上线的亿欧网汽车频道,2016年7月成立亿欧汽车事业部,2018年7月正式注册和成立亿欧汽车子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