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手机不行卖电池 三星计划投资6270万美元在美建汽车电池厂

2018/11/30 13:56      网易科技 小小  


35.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11月30日消息,据Autonews报道,韩国三星公司计划投资6270万美元在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希尔斯(Auburn Hills,底特律附近)建汽车电池厂。到2024年底,这家工厂将创造461个就业岗位。

  奥本希尔斯工厂将成为三星SDI America公司的电池组制造工厂、研发中心和汽车电池业务总部。SDI America的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是三星存储电池制造公司的子公司。

  密歇根经济发展公司(MEDC)发布的新闻稿称,这将是三星在美国的第一家大规模汽车电池工厂,将为汽车、IT设备和储能系统行业提供可充电电池。三星没有披露在当地的客户信息。

3.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MEDC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在密歇根州推进该项目的其他限制因素包括,必须立即获得合格的劳动力、电力成本和电力供应。”

  密歇根战略基金此前为这个项目批准了一项1000万美元的“密歇根商业发展项目”拨款。三星SDI America还得到了奥本希尔斯房产税减免和6个工厂的州教育税减免支持。

  奥本希尔斯工厂承诺提供的工作岗位包括生产线操作员、工厂经理和工程师。三星正考虑根据市场情况扩大这家工厂的其他业务。三星在其网站上称,SDI America公司在奥本希尔斯有生产基地,该公司在密歇根拥有130名员工,在全球拥有3万名员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