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分析师认为Switch将成为2019年最畅销游戏主机

2018/11/30 16:07      DoNews 虞北冥  


  今年,索尼的PS4、微软的Xbox和任天堂的Switch在市场上的表现都不错。不过近日有分析师预测,任天堂Switch明年的销量会超越另外两家,成为全球最畅销的主机。

  市场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预测显示,明年任天堂将售出约1730万台Switch,索尼PS4约1710万台,微软的Xbox One约1000万台。而从总体看,明年整个游戏市场的主机销量将下滑10%。

  今年的主机销量榜商,索尼的PS4系主机占据了多半江山,而微软的动作,主要放在了大量收购游戏发开公司,为下一代主机做准备上。由于明年索尼也把精力主要放在新主机上,连E3也不参与,所以明年的主机市场,会由任天堂成为新的冠军。

  预测中还说,虽然明年整个游戏主机游戏市场的出货量会下降,但市场依旧会保持健康。云游戏、移动平台等新事物的出现,尚不足以撼动传统主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