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微软也要推出折叠手机 或于明年年底发布

2018/12/03 13:40      腾讯科技 编译/乐学  


  据外媒报道,很多人都盯着有望在明年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将会推出Galaxy F,华为和LG也准备推出各自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现在,微软的粉丝也得到了好消息。这家软件巨头也有望在2019年推出它的可折叠智能手机Andromeda。

  根据记者和微软科技博客Thurrot.com合作者布拉德-萨梅(Brad Same)的新书《表面之下》(Beneath a Surface),微软准备在明年推出自己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这本书给我们讲述了有关微软的故事,例如它讲述了该公司如何打造出一个年营收10亿美元的Surface系列产品。

  该书称,微软准备推出Andromeda项目——这是一种可折叠设备,是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混搭产品,看起来很像三星Galaxy和华为可折叠智能手机。

  这款新的设备将会采用类似Surface平板电脑的紧凑设计,而且会采用Windows Phone移动操作系统。

  该书还透露,微软可能会推出几款新的Xbox One游戏机,可能配置AMD芯片而不是英特尔芯片的新款Surface笔记本电脑,重新设计的Surface Studio一体机,以及一款类似苹果iPad Pro的Surface Pro平板电脑。这款新的Surface Pro平板电脑将会采用USB Type-C接口、极窄边框以及圆形边角,可能会在2019年底推出。

  最后,该书还提到了另一款Surface产品,听起来像是智能音箱,因为它被分类为“环境计算设备”。该书还指出,这款设备“的设计目的是帮助处理智能手机使用过程中常见的令人感到受挫的地方”。

  微软似乎已开始了加速度发展。现在,它的市值已超过了苹果,成为了全世界最具有价值的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