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贴膜也能用 三星Galaxy S10将搭载超声波屏幕指纹

2018/12/04 13:22      快科技 振亭   


  12月4日,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透露,三星Galaxy S10将搭载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这是三星旗下首款屏幕指纹旗舰,该方案由高通提供。

  Roland Quandt透露,相比传统光学屏幕指纹技术,超声波屏幕指纹优势在于屏幕即便是脏污或者是有贴膜覆盖时也能正常解锁使用。

  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S10还将后置三摄像头,具体包括标准镜头、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成像效果值得期待。

  此外,三星Galaxy S10还有可能采用“挖孔屏”,这是继18:9全面屏、刘海屏、水滴(珍珠)屏之后又一种全面屏形态,官方称之为“Infinity-O”显示屏。

  当然,三星Galaxy S10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这颗芯片由台积电代工,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三丛集架构、图形处理单元为Adreno 640,性能、功耗表现期待。

  最后是发布时间,该机有可能会在明年2月底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亮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