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因为老鼠食物棒出现霉菌 SpaceX火箭推迟发射

2018/12/05 09:46      快科技 小淳   


  由于啮齿动物——老鼠的问题,SpaceX的下一次空间站补给发射任务已经被推迟到了美东时间12月5日。

  具体来说,美国宇航局(NASA)官员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装载货到到SpaceX火箭货仓时,在一些试验用老鼠的食物棒上发现了霉菌。

  按照原计划,这次SpaceX Falcon 9火箭发射时间为美东时间12月4日,将于佛罗里达州的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起飞。

  不过由于霉菌的不请自来,这次任务额被推迟到了美东时间12月5日下午1:16。

  此次的老鼠实验一共涉及到40只老鼠,这项实验被称为啮齿动物研究-8(RR-8)。该项目旨在帮助研究人员探索衰老和与年龄有关的疾病背后的机制。

  此次火箭还将携带大量食品,备件和其他物资到空间站。NASA表示一共有2540公斤的东西需要运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