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AR游戏《Seedling》登陆Magic Leap 在科幻中种外星植物

2018/12/06 10:26      yivian   


  2018年12月06日,PS4与Oculus Rift游戏开发商Insomniac Games终于为Magic Leap One发行了第一款主要的AR游戏:《Seedling》。早在11月的L.E.A.P.开发者大会上映维网就已经报道过这款体验,但对于今天的游戏发行,有一点令人感到十分意外:《Seedling》是Magic Leap平台的首款付费应用程序。

  跟支持Magic Leap One用户免费下载的“愤怒的小鸟”AR游戏和《Dr. Grordbort’s Invaders》等内容不同,Insomniac Games的游戏售价9.99美元。但你不是通过Magic Leap One进行付费,玩家需要前往Magic Leap官网,并输入信用卡信息,然后才能在设备上解锁体验。

  对于这款游戏的玩法,玩家将在一个科幻背景中照顾神秘的外星植物。需要注意的是,它们依赖于真实世界时间,并如同地球植物一样需要经历多日的照顾才能茁壮成长。在全球变暖和污染严重的时代,这款AR游戏可以进一步说明我们正在面临的危险未来。

  植物可以栽种在Magic Leap One扫描区域的任何位置,在扎根后,植物将需要数周时间的照顾才能成长,直至其藤蔓花叶蔓延至现实世界房间的物品和家具。跟现实世界一样,外星植物当然少不了外星微生物,它们遍布于每个迷你生态系统并能对你的存在做出反应。随着时间的推移,《Seedling》可以是一款冥想体验,通过高端增强现实提供一个思考问题的独特视角。

  毫无疑问,《Seedling》的画面与图形十分出色,因为Insomniac本身就是一系列优秀作品背后的工作室,如Oculus Rift的《The Unspoken》和《Stormland》,以及PS4的《瑞奇与叮当》和“蜘蛛侠”。这同时解释了为何它是首款Magic Leap付费应用。

  尽管画面十分精美,这款作品不一定是必玩体验,不一定能够带来多次的重玩乐趣。相反,应用的冥想性质似乎更多是用来演示Magic Leap的空间计算技术,就如同Tonandi一样,而不是说作为一款旨在产生大额营收的付费应用。

  从短期来看,Insomniac和Magic Leap似乎不是十分在乎营收,而是更多地测试付费应用模式。另外,《Seedling》优美的世界和精致的交互可以作为其他开发者为Magic Leap One开发和销售内容时的一个参考对照。

  《Seedling》目前已经上架Magic Leap World。根据Insomniac Games创意总监Nathaniel Bell的说法,他们很快就会带来另一款Magic Leap内容,并与《Seedling》宇宙有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