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控告前雇员蓄意破坏 索赔1.67亿美元

2018/12/12 20:35      网易科技 小小  


  12月12日消息,据CNBC报道,特斯拉最近提交的法律文件显示,该公司正以蓄意破坏的罪名起诉前雇员马丁·特里普(Martin Tripp),并寻求索赔1.67亿美元。

  特斯拉在今年6月提起诉讼,控告前工艺工程师特里普非法泄露数据,并向记者做出虚假声明等。特里普早些时候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称,特斯拉可能在Model 3汽车中使用了有缺陷的电池模块,这给司机带来了风险。

  特斯拉此前曾将特里普描述为一名心怀不满的前员工,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面向公司全体员工的电子邮件中暗指特里普是一名“破坏者”。

  特里普的律师认为:“特斯拉声称的损失与特斯拉股价的所谓下跌有关,该公司认为股价下跌和特里普对媒体披露的信息有关系,但是这种说法太过荒谬。”特斯拉、特里普均拒绝记者的置评请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