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海外美妆品牌青睐网易考拉 自营直采模式赢得好评

2018/12/12 20:46      IT产业网   


  作为跨境电商的领军者,网易考拉自成立伊始,便将保障商品品质和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列为自身使命,其对正品和品质的不懈追求得到了各大海外品牌商的信任和青睐。韩国美妆品牌美迪惠尔便是其中代表。它从2015年开始与网易考拉携手合作,此后每年都在双赢的基础上加深合作。今年,双方再度战略合作升级。

图片1_meitu_1.jpg

  网易考拉与韩国美妆品牌美迪惠尔于韩国完成有关美迪惠尔在华电商授权的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美迪惠尔网络事业部理事郑允皓向媒体表示,他们选择网易考拉,源于对网易考拉坚持原产地直采的欣赏以及其帮助海外品牌商快速进入中国市场能力的信任。基于网易考拉追求正品品质的准则,美迪惠尔愿意推动与网易考拉的深度战略合作。“网易考拉是我们在中国市场首选的合作伙伴,其向消费者坚持原产地直采的承诺,正与我们想将纯正的美迪惠尔商品带给中国消费者的心是一致的。”美迪惠尔网络事业部理事郑允皓说。

  据了解,网易考拉与美迪惠尔合作不仅局限于自营直采,双方还会在内容营销等方面深入合作。“我们会和各个领域的KOL以及达人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多有趣的美妆信息。”美迪惠尔负责人表示。可见,美迪惠尔与网易考拉的合作更侧重于维护正品优质的品牌形象,双方对正品的追求,一方面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另一方面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优质的商品。

  网易考拉专注正品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行业的认可。专业数据分析机构艾媒咨询发布《2018中国跨境电商正品调研专题报告》显示,网易考拉以8.84的正品信任度高分,力压京东全球购和天猫国际,位列2018跨境电商平台正品信任度首位,这也是网易考拉三度蝉联正品信任度第一。艾媒此前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网易考拉在国内跨境进口零售市场的份额占比达到26.3%,已连续6次蝉联跨境进口零售电商市场份额行业第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