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一个月不到 特斯拉再次降价:Model X跌破80万

2018/12/14 17:46      快科技 马轩   


  在11月22日时,特斯拉刚刚对中国市场的产品价格进行了下调,当时Model S、Model X及Model 3三款车型最低降幅为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的4.8万元,而降价最多的为Model X P100D车型,降价幅度高达38.29万元。

  而降价刚过去不到一个月,日前我们在特斯拉中国官网又发现特斯拉车型的售价调整,不过此次并非像上次一样全系进行降价,而是仅针对个别车型。

  其中Model 3车型售价保持不变,高性能版与长续航版售价依旧为59.5万元和54万元。

  Model S中,75D车型再降4.06万元,目前售价74.23万元;100D车型再降10.5万元,目前售价84.96万元,顶配的P100D车型售价不变。

  而对于上次降价最为疯狂的Model X车型,此次调价收敛了许多,仅75D车型又降了6.5万元,目前售价已跌破80万大关,变为79.68万元,其余量车型售价不变。

  希望特斯拉继续保持这个半个月一降价的习惯,预计照这样的势头要不了几年我就能拥有自己的特斯拉了,嗯加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