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对自家电动车充满信心 大众CEO放话:比特斯拉便宜

2018/12/14 15:19      快科技 马轩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在电动汽车方面拥有非常强大的产品组合,大众希望通过积极的定价策略来针对特斯拉等对手,大众将比特斯拉便宜”。

  其实在传统汽车品牌中,大众对于电气化的推进可以说相当积极,最近还在品牌年会上公布了2019年新产品规划,其中几乎半数都是电动车型。

  尤其是针对中国市场,明年将推出包括朗逸纯电动版、宝来纯电动版、高尔夫纯电动版和新一代Polo等新车型,新能源车更是占据绝对地位。

  而作为全球新能源“网红”品牌,特斯拉似乎成为了每一个进军新能源品牌的“公敌”,各家都扬言要将其作为竞争目标,而此次大众CEO口中说的“大众将比特斯拉便宜”,更多应该是指同级产品的对比。

  就像几天前外媒曝光的大众电动SUV领域的全新旗舰产品,直接将特斯拉Model X锁定为主要竞争对手,定位为一款7座中大型电动SUV,尺寸及奢华档次都将于途锐同级,新车也预计在明年4月的2019上海车展发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