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明年将继续投资电动自行车等 已安排超过10亿美元资金

2018/12/20 17:43      TechWeb 辣椒客  


  1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以打车业务起家的Uber,目前已将业务扩展到了外卖、电动自行车和滑板车的租赁等,其副总裁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们已为电动自行车等在明年的发展安排了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

  透露这一消息的是Uber副总裁蕾切尔·霍尔特(Rachel Holt),其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透露,他们已为电动自行车、滑板车和其他可行的交通方式安排了超过10亿美元,以加速这些交通方式在明年的发展。

  电动自行车的租赁业务有Uber旗下的Social Bicycles开展,Uber在今年4月份收购了这一公司,消费者目前通过Uber的App,能在美国的12个城市租赁电动自行车,包括华盛顿和旧金山。

  Uber电动自行车的租赁业务,就是消费者所熟知的Jump Bikes,其在本周而已公布第二代Jump Bikes的设计,其拥有可拆卸的电池、链条以及其他一些更耐用和拆卸的功能。

  在滑板车方面,其目前是已在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加利福利亚州的圣莫妮卡和洛杉矶推出,通过与Lime合作,另外4个城市的用户也可以通过Uber的app租赁滑板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