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Twitter被做空机构盯上 周四收盘股价暴跌11%

2018/12/21 09:13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做空机构香橼研究公司(Citron Research)日前发布投资研究报告,将Twitter目标股价定为20美元,远低于本周三32.93美元的收盘价,砍了近四成。

  受此利空消息影响,周四美股收盘Twitter报收29.29美元,下跌11.05%。在过去的52周,Twitter最低股价为22.04美元,最高为47.79美元。

  香橼研究在报告中称,有机构认为,Twitter是一个侵犯人权的网站,并已成为一个对女性“有毒”的地方。确切而言,女性在Twitter上每30秒就会被“虐待”一次。

  香橼研究称,上述机构的这项研究调查了800名女记者和女政治家,以展示支持Twitter的仇恨文化。

  香橼研究在报告中称:“Twitter已经变得不能投资,广告商很快就被迫对与Twitter的所有合作进行认真评估。”

  香橼研究还补充说:“仇恨和匿名文化应该使Twitter的交易价格低于其同行,而不是100%的溢价。Twitter上的仇恨是真实存在的,该公司没有采取适当措施来解决这一问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