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英伟达获做空机构香橼力挺 股价逆市反弹3%

2018/11/21 08:57      腾讯科技 编译/明轩  


  据外媒报道,受知名做空机构香橼发推文称开始做多英伟达这一消息的推动,英伟达股价周二低开高走,盘中涨幅一度接近7%。至收盘时,英伟达股价上涨3.03%,报收于149.08美元。

  长期看空英伟达的香橼创始人安德鲁·莱福特(Andrew Left)周二表示,他事实上已经在买入英伟达股票。他在当日发布Twitter消息称,英伟达股价过去3个月近40%的跌幅,在过去两年中首次带来了买入这家公司股票的机遇。莱福特称:““这是两年来,这家公司的股票首次向投资者提供了吸引人的风险-回报。英伟达依然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参与者,并会消化掉库存问题。”

  在上周发布了令市场失望的季报之后,已有多位华尔街分析师下调了英伟达的股票评级。虽然大多数分析师仍看好英伟达,但该股必须克服一些负面的技术势头,才能重新回到最近的高点。

  尽管股价在周二出现反弹,但英伟达自财报发布后的暴跌,仍让其股价在52周低点附近。让情况更加糟糕的是,这家公司的股价走势与许多知名科技公司一样,50日均线已下穿200日均线形成死叉。

  不幸的是,英伟达股价在达到2016年末和2017年初的120美元的阻力位之前,可能找不到更长期的技术支撑。如果反弹在短期内带动股票走高,那么在英伟达有可能缩小收入差距后,它会在200美元左右遭遇阻力。

  在英伟达上周四发布截至10月28日的第三财季财报之后,该公司股价在上周五暴跌18.76%,报收于164.43美元。该公司股价在本周一又暴跌12%,报收于144.70美元。财报显示,英伟达第三财季营收为31.81亿美元,较上一财季的31.23亿美元增长2%,较去年同期的26.36亿美元增长21%,不及市场预期的32.4亿美元;净利润为12.30亿美元,较上一季度的11.01亿美元增长12%,较去年同期的8.38亿美元增长47%;每股摊薄收益为1.97美元,高于上一季度的1.76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33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英伟达第三财季净利润为11.51亿美元,合每股摊薄收益为1.84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1.71美元。

  Asksslim.com的史蒂夫·米勒(Steve Miller)最近表示,英伟达似乎仍处于当前周期的下降阶段,但该股可能会尽快找到底部。“我们当前的预计是英伟达股价会降至152美元附近,然后在12月出现法坦,”米勒在研报中称。英伟达股价在周二创出133.31美元的52周新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