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大摩将Yelp评级调低至减持 目标价调低至29美元

2019/01/11 18:40      腾讯科技 编译/清风  


  据外媒报道,摩根士丹利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将Yelp股票评级从“持股观望”调低至“减持”,将目标股价从31美元调低至29美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布莱恩·诺瓦克(Brian Nowak)在报告中称,他看到了三个可能影响Yelp营收的不利因素,并最终影响其股票表现。为此,诺瓦克同时调低了对Yelp的业绩预期。

  首先,Yelp新推出的“非定期协议”将导致每用户平均开支下滑。其次,经分析显示,Yelp的每次点击平均成本(ACPC)仍是谷歌和Facebook的4倍之多,这意味着Yelp存在定价下调的风险。最后,诺瓦克认为,在Yelp用户数量下滑的同时,每用户平均开支也将继续下滑。

  为此,诺瓦克还调低了对Yelp 2019财年和2020财年的业绩预期,调整后的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分别较华尔街的平均预期低2%和6%。

  昨日,Yelp股价收于35.70美元,上涨0.54%。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报于34.28美元,下滑3.98%。在过去的52周,Yelp最低股价为29.33美元,最高为52.50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