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印度3500名小卖家继续上诉Flipkart偏袒大品牌

2019/01/14 11:33      DoNews 翟继茹  


  1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印度在线销售商协会(AIOVA)将于本周一向相关法庭上诉,反对此前印度竞争委员会(CCI)针对沃尔玛旗下电商平台Flipkart作出的一项裁决。

  今年早些时候,AIOVA代表3500名在线商家指责Flipkart利用市场主导地位来挑选知名品牌商家,损害了众多小商家的利益。但是这一投诉在11月份被CCI驳回。

  AIOVA的律师考底利耶·巴萨表示将继续上诉,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坚信,我们已经提交了足够的资料,以证明这起表面证据确凿的案件确实存在,但尊敬的委员会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因此,我们正在提出上诉。”

  除Flipkart之外,AIOVA也对亚马逊提起了类似诉讼。(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