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印度取代德国成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

2019/01/18 15:19      中关村在线 冯海洋   


  之前我们报道,由于国内需求的降低,2018年我国汽车整体销量迎来了近20年来的首次下跌。而汽车厂商们也在不断寻找全球其他的市场,就在今天,跟据外媒报道,就汽车销量而言,印度已取代德国成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并有望在三年内超越日本,成为全球第三大汽车市场。

  根据市场研究咨询机构LMC Automotive的数据显示,2018年,印度商用以及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8.3%至399万辆,超过德国的374万辆。作为对比德国市场的销量增幅不到1%。而随着汽车朝着电动化,智能化的发展,全球的汽车销量应该会迎来一个全新的挑战。我们也期望看到国产汽车厂商们能在这波浪潮中走出国门,让中国汽车走向全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