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实至名归!浪潮易云荣获“用户首选品牌”大奖!

2019/01/18 16:57      IT产业网   


  2019年1月14日,在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的指导下,由国内权威的ICT研究咨询机构计世资讯(CCW Research)主办,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支持的“2018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国内IT领域持续时间最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用户满意度调研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6届,众多在IT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客户认可度极高的顶级服务商都曾获此殊荣。浪潮易云凭借业内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极致的产品体验,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小微企业云服务用户首选品牌”大奖。

浪潮云会计浪潮易云在线财务软件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人们对云计算这个概念也不再陌生,灵活多变的小微企业行动迅速,开始寻找适合自己业务规模的云产品,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按照自己企业的具体需求量,提高企业各项资源的配置,降低企业的各项成本,实现节本增效的目的,也就是企业上云。在这个过程中,云产品的互联网化、智能化、便捷化、效率化,是用户评价一个产品服务优劣的重要指标。

  浪潮易云自2017问世以来,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围绕企业的核心业务,依托浪潮33年的财务信息化经验积淀,自主研发创新出一套更适合小微企业的产品体系,包括浪潮云会计,浪潮云进销存,云e融,云订货等业财票税银一体化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SaaS服务,旨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贷款难、业财脱节等核心问题,卓有成效的满足了小微企业实现互联网化、业财一体、降本增效的诉求。仅仅2年时间,浪潮易云已为80多万名客户提供了上云服务。

  此次浪潮易云荣获“小微企业云服务用户首选品牌”大奖,是广大用户及业内外对浪潮易云的一致认可,后续浪潮易云必然会再接再厉,继续为各行各业提供极致的上云服务体验,帮助小微企业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实现数字化转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