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配捐计划8年来已筹3.65亿美元善款 仅2018年就超1.25亿美元

2019/01/22 14:46      TechWeb 小狐狸  


  1月22日消息,据科技博客网站9to5Mac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苹果公司宣布,自8年前启动配捐计划以来,该公司已经为全球非营利组织筹集了超过3.65亿美元捐款。

  作为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苹果公司在其官方新闻页发表文章,重点介绍了员工的慈善捐赠活动和志愿活动。

  苹果公司的捐赠政策使员工的捐款翻了一番,而且每小时都有员工自愿捐款。该公司表示,仅2018年一年,捐款总额就超过了1.25亿美元,志愿服务时间超过了2.5亿小时。

  另外,苹果强调,其爱尔兰科克总部的员工每周都会到当地的学校做义工,给学生们上编码、绘画、音乐和摄影课程。

  自3年前启动该项目以来,这所爱尔兰经济状况最不佳的学校及其学生已经发生了转变。上周末,蒂姆•库克(Tim Cook)加入了圣何塞多尔萨小学的志愿者活动。

  苹果指出,它是全球唯一一家为中国员工提供匹配捐赠的公司。该公司表示,有32家中国慈善机构有资格从该项目中受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