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艺妙神州完成1.4亿元C轮融资

2019/01/23 14:14      投资界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3日消息,据亿欧大健康报道,艺妙神州近日宣布完成1.4亿元C轮融资(约合2040万美元)。据悉,此次融资由首钢基金、夏尔巴创投、Peter Thiel、Qingzhe Capital、华润创新股权投资基金等一批中国及国际投资者组成的银团领投。

  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大GMP级制造能力,同时继续进行针对B细胞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B-ALL) 和非霍奇金淋巴瘤的先导IM19产品的临床试验,推进其针对多种固体和液体肿瘤的管线开发。

  艺妙神州于2015年由三位清华大学博士创立,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和推广最新一代免疫细胞疗法CAR-T产品的基因细胞治疗的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