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优信融资租赁是合规产品,不要将其与套路贷混为一谈

2019/01/22 14:28      IT产业网   


  身处快速崛起的万亿级市场,二手车电商行业在经历早期的快速发展及增长探索期后,商业模式和竞争格局逐渐变得明朗。作为中国二手车行业的标杆企业,最新的数据显示,优信2018年12月总营收超4亿元人民币,单月整体成交量超过了10万辆,同比增长44%,其中全国购单月成交量破1万辆,同比增长超过75%,整体上已实现了单月盈利。

  分析人士认为,这表明二手车在线交易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而优信的超级供应链模式,也给用户带来创新体验;另一方面,也受益于优信与淘宝的合作,双方共同打造的二手车新零售模式,也展现出未来强大的发展潜力。

  对于此前金融产品被误解为“套路贷”的问题,优信近日也再次重申,优信的融资租赁不是套路贷,而是合法合规的金融产品,融资租赁和“套路贷”两者存在本质的不同,不能混为一谈。

  而作为全国唯一一个能实现跨区域交易和交付的二手车电商交易平台,优信不仅支持同城购,还支持全国购。在传统交易模式中,消费者要买车很可能会有异地看车选车费时费力还不一定能买到车的情况。即使买到了,也要面临验车难、贷款难的问题。优信全国购线上交易方式则为用户解决了这些难题。

  对于跨地区的消费者来说,如何能在网上实现非常轻松简单有效的看车浏览和一站式服务的环境,是他们能够在平台成交的主要原因。为了让消费者一目了然了解自己中意车子的性能,优信目前从定价、检测都能实现智能以外,现在还能实现在线360度看车,还有VR服务,VR服务现在已经覆盖了超过30个市场,全景看车,也就是说,消费者其实真正意义上不用再到车商或者汽车交易市场,就可以在家里拿起手机看这辆车完整的检测报告。

  同时优信还拥有超强的物流交付能力。对于消费者来说,强大的物流交易能力让他感受到的是互联网感受的便利,下单之后五天送上门,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与此同时,针对二手车市场存在交易不透明、服务不到位、环节繁多的问题,目前优信已实现了3天无理由退车、30天有质量问题包退,保修价格无上限。在二手车售后服务体系的背后,优信打造了一个维修数据和维修风险控制的体系,同时构建了一个维修和理赔的网络,和全国1000多家修理厂深度合作。优信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让消费者省心省事异地购车,创造前所未有的购车服务和体验。

  与此同时,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优信还宣布即将推出“橙亿礼包”活动,来回馈新老客户。在活动期间,客户可以享受保养、车辆检测、洗车、道路救援等多个优惠组合套餐的服务,根据消费者在金融服务上不同的层级和签订合同的时间会有针对性的优惠方案,从而给消费者在买二手车时带来极大便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