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刚刚!阿里员工被百度服务器实力震惊

2019/02/04 23:11      IT产业网   


  大年三十夜,正抢红包时。如今边看春晚边抢红包已经成为许多中国家庭团圆时刻的保留节目。无论是之前的微信、淘宝,还是今年的百度,都在用一年比一年大的红包俘获着用户的心。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发着史上最高金额红包的百度,竟然没宕机!!在某职场社交平台上,甚至有阿里员工感慨到:百度竟然撑住了,而应用市场都挂了!

C:\Users\miaomiao.ya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d8d20665a15fa7d2bc5aeb42f6fd93.jpg

  毕竟,说起宕机来,腾讯、阿里员工可谓是感受颇多。远了说2015年,微信与春晚首次合作时,微信红包宕机,大量网友反映,微信红包功能无响应、出错。近了说2018年换淘宝登上春晚舞台,同样摆脱不了这相同的命运,网友纷纷登录注册,绑定亲情号,组团抢红包之时,阿里服务器华丽宕机。也难怪阿里员工能如此感慨,毕竟,连经历过数次购物大潮的阿里巴巴都没抗住的春晚,竟然被百度抗下了!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百度抗住了用户的热情,但各大应用市场却“不幸瘫痪”,由于下载流量过大,目前华为应用市场和苹果的App store都处在不能访问的状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