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亚马逊宣布放弃建设纽约第二总部

2019/02/15 10:48      DoNews 翟继茹  


  2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因亚马逊宣布放弃建设纽约第二总部,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映。

  有不少反对者声称这将使纽约丧失大量的工作机会,但是亚马逊此前声称放弃这项计划其实是因为纽约当地相关政策的反对。事实上,有政府人员一直反对亚马逊在纽约建立总部。美国众议员的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特兹曾在推文上表示,亚马逊放弃在纽约建设新总部的计划是对“亚马逊的公司贪婪、工人剥削和世界首富的权势”的一场胜利。

  对此,也有持批评意见,有网友称,“@AOC(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特兹) 如愿以偿了,2.5万个新岗位和275亿税收收入都跟着亚马逊离开了她的区。”(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