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亚马逊推出视频直播节目 主打电视购物

2019/02/12 14:21      DoNews 翟继茹  


  2月10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亚马逊与美国电视购物集团QVC联手推出了推出了亚马逊直播(Amazon Live)业务,通过Amazon Live Creator平台,用户可以实时购买自制和品牌商家的商品。

  在Amazon Live Creator中,主持人推荐相关商品,用户可以通过屏幕下方的滚动条查看商品细节。亚马逊网站上信息显示,目前直播流功能仅向在美国亚马逊注册商标注册的专业卖家开放,不支持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

  据介绍,Amazon Live Creator利用分析技术可以帮助品牌商家了解用户的喜好,并检测商品的总浏览量、未计算浏览量和其他指标。(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