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瑞士信贷将亚马逊目标股价调低至2100美元

2019/01/29 21:26      腾讯科技 编译/清风  


  据外媒报道,瑞士信贷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亚马逊股票“跑赢大盘”评级,但将目标股价从2400美元调低至2100美元。

  瑞士信贷分析师史蒂芬·朱(Stephen Ju)赶在亚马逊发布新季度财报结果前调低了亚马逊的目标股价,主要因为他调低了对亚马逊的营收预期。

  史蒂芬·朱认为,整个2019年亚马逊的商品销量和营收将处于上涨势头,但将被放缓的利润涨幅所拖累。而且,今年亚马逊的开支将继续增长。

  史蒂芬·朱还表示,投资者也会接受亚马逊这种适当的放缓势头。为此,他继续维持亚马逊股票“跑赢大盘”评级,但将目标股价从2400美元调低至2100美元。

  上周五,亚马逊股价收于1670.57美元。今日开盘后一度报于1628.60美元,下挫2.51%。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