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宜家拟在亚马逊或阿里等第三方网站上进行首次销售测试

2019/02/14 13:29      TechWeb 宋星  


  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宜家(Ikea)正探索推出一个在线销售平台,不仅销售自家的家具,还提供竞争对手的产品。

  宜家首席执行官托尔比约恩•洛夫(Torbjorn Loof)对外媒表示,该公司还计划在亚马逊或阿里巴巴等第三方网站上进行首次销售测试,目前正敲定相关细节。

  洛夫表示,关于第三方网站销售的谈判比预期的要长,但测试应该很快就会启动。

  洛夫还谈到了阿里和亚马逊的经营模式不同,他表示,前者旗下的天猫是“一家店中店,更像一个购物中心”。他希望测试并学习,探索这是否可能为宜家所用。

  洛夫对外媒表示,在宜家自己的网站和亚马逊等几乎什么都卖的综合网站之间,必须有容纳一个平台的空间。

  他还谈到了Zalando这个例子,认为这个模式值得探索。Zalando是欧洲最大的在线时尚零售商,销售众多品牌的服装,其中没有哪个品牌是这家德国网站的所有者。

  不过,洛夫强调,宜家并未与任何竞争对手进行谈判,但表示愿意参与创建任何全行业销售平台。

  宜家正在进行大规模转型,测试一系列理念,包括出租家具、市中心门店、以及为顾客提供上门安装服务等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