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WakeData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2019/02/18 15:48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8日消息,WakeData惟客数据于近日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上轮投资方IDG资本、Mandra Capital和极光大数据跟投;在资本寒冬中,仅成立半年的WakeData本轮融资,距离上次Pre-A轮融资只过了约四个月。

  WakeData的核心产品可以分为大数据平台、中台工具和中台应用三大模块。

  WakeData创始人兼CEO李柯辰向媒体表示,面对网上诸多消费&流量营销工具和平台,WakeData希望帮助企业整合在各平台的流量和消费数据,并让企业能真正掌握用户数据,更少受限于平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